饮茶恋旧

自产较难,安静吃粮。
任性妄为,胆大包天。
不生产狗,只是狗的搬运工。

接梗这么快节奏都乱了

混个更,除除草。祝大家新年快乐(๑>ڡ<)☆
伞修伞无差,依然是伞哥存活设定,女装出没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请继续阅读~


苏沐秋女装是真好看,苏沐橙给他刮了胡子,遮瑕一打,粉底一铺,戴上假发,就是一个苏女神2.0
“下回就轮到你了。”苏沐秋面无表情地攥着电影票,2号厅《你的名字》,10分钟检票进场的时候入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
“不好吧,你一个眉清目秀的小伙,带个那么辣眼睛的女伴,像话吗?”叶修忍着笑不敢看他。
“阿修。”苏沐秋硬拽着叶修的手拉回来,满眼真挚地缓缓说道,“既然你知道我们这样是不对的,你老婆她……看完这场电影,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
叶修一怔,皱起了眉:“你别这么说,我瞒得很好,她不会知道的。”
“可这样一直没名没分的下去……”
“我知道,苦了你了,回去我就提离婚,孩子让给她了,到时我们再生一个。”
队列前后的众人惊疑不定的眼神持续了十多分钟。

苏沐秋发来一条消息,是某宝的包裹已被签收的截图,下面跟了三个字“你懂的”,末了还单独发了条颜表情“^ ^”恶心的不要不要的,叶修一阵恶寒,毫不留情地一句“傻X”喷了回去,然后把拆开的女装往身上比了比,感觉尺寸没问题就关门去洗澡了。
天气越来越冷,苏沐秋还是坚持步行出入,今天更是从新物色的出租屋一路快步加小跑奔回家,到门前的时候已经是一后背的汗了。他把外套脱了随意挂上椅背,一盒子奶油小方轻手轻脚送到沐橙房门口的柜子上,然后把卧室的门一推。
叶修刚洗完澡,穿着短袖短裤正在收拾拆了的女装,还没研究好是怎么个叠法,门就哐当一声开了,他僵着动作看见门口同样僵着的苏沐秋,反应迅速地把手上的衣服往胸前一遮:
“警察叔叔,别抓我,我是第一回。”
“……”苏沐秋冷笑一声:“还第一回呢,我扫黄三回,回回见着你,这次又把客人藏哪儿拉?”
“没有拉,每次不都是为了把你引过来才发小卡片的嘛。”
“诚信代练,童叟无欺?价格公道,合作面谈?”苏沐秋把口袋里的小卡片在指间一捏,“啪”的一声卡片飞到了叶修面前,“你们套路也是很深啊,不过我老早就看穿了。”
“那你还上钩?”叶修捡起那张卡片扔进垃圾桶,“你要嫖娼吗,扫黄大队队长?”
苏沐秋狞笑着走进房间:“不给钱怎么能算嫖?”
……
苏沐橙面无表情地敲了敲门:“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还没死。”
苏沐秋:“……”
叶修:“……”
苏沐橙:“看吧,不跟我玩大冒险,你们已经无聊到了这个地步。”
苏沐秋:“不不不……你听我解释……叶修你把衣服穿上!……不是让你穿女装!”
叶修咬牙切齿:“我衣服你穿出去了!其他的不都洗了吗!”
苏沐橙痛苦地扭头:“是我错了,下次大冒险我不会把女装写进惩罚,你看看你们玩的都是什么play……”
叶修&苏沐秋:“可以了!已经可以了!以后不会再玩了!”

这天两人为了代练熬到四点,刚躺下没睡几个小时,苏沐秋一个鲤鱼打挺就起床了,叶修睡得迷迷瞪瞪,听着苏沐秋边穿戴衣物边絮絮叨叨跟他交代家务,说什么起床先洗完澡洗了衣服再大扫除,又说要出去买菜问他想吃什么,只好嘟嘟囔囔地回他一句随便。
苏沐秋忍俊不禁,揉了把叶修的鸡窝头就去穿外套,哪儿想到又给叶修扯着袖子勾回来,一低头就看见那副眯着眼就差吐泡泡的傻脸,好声好气地问他怎么了。
“干嘛去?”
“买菜啊宝贝,刚跟你说过的。”
“那回来还爱我吗?”
苏沐秋觉得这人又蠢又酸,但还是给萌坏了,连忙嗯嗯当然当然地顺毛。
“那你做家务呗,让我多睡会儿。”
“…………”
没等他酝酿好垃圾话,叶修已经一甩手睡得比草莓蛋糕还甜了,苏沐秋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反复几回,捏着拳头对睡死的人比了个中指,咬牙切齿委屈不拉的,顺便还给人掖了掖被子。

TBC

大概是个系列段子集,有缘再更[你]
好好吃糖,用心开车,凡我cp,天长地久。
新年快乐again!

评论(2)
热度(21)
© 饮茶恋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