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茶恋旧

自产较难,安静吃粮。
任性妄为,胆大包天。
不生产狗,只是狗的搬运工。

[填词]爱言叶II

啊,哎啊,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这就是你啊。就是你。
只有你才会有这样的力量。
生日快乐!我最最喜欢的,最最钦佩的你!

原曲:爱言叶II
原唱:初音未来
填词:茶叶

第一次在书中见到你
普通到难忘的画面
这是今后多少次哭和笑的起点
不知何时你也迎来了
几十万声的生日快乐
穿越次元的导师啊
愿你笑容不减,梦想总会实现
功过荣辱任谁去评说
你曾经苦苦寻求过也失去过
一天天一年年
一步一步,从未疲倦

此刻想要大声对你说感谢
是我有幸能和你遇见
关于你,全部的信念和话语
都一度指引我向前
回首四度夺冠无愧这十年
三十七连胜留作纪念
在今天,让所有辉光为你加冕
祝愿一路走来的你
荣耀不灭

无数个昼夜编织的梦
今天紧握在你手中
无论满足或遗憾,同样值得称颂
不甘在岁月面前退缩
我也为你把手掌拍痛
这一路风起云涌
除却荣光万种,也愿你多珍重
每一次想落泪的触动,
每一个独自蛰伏的春夏秋冬
每一字每一句
烙刻心中,静默隽永[唔喔~]

开始于雪夜,初见
重复多少遍,不懈
眉宇间隐忍都融解,如你气定神闲,不变。

此刻想要大声对你说感谢
是我有幸能和你遇见
关于你,全部的信念和话语
都一度指引我向前
回首四度夺冠无愧这十年
三十七连胜留作纪念
在今天,让所有辉光为你加冕
祝愿一路走来的你
荣耀不灭

针锋相对的终成朋友,
每一句鼓励都有人能懂,
巅峰的路不用独自去走,
故人终会重逢

献上歌声为你相送
退场也走得从容
多年后,不再有人记得
只有荣耀,贯穿这年岁始终

END

没能做成正式的生贺曲,但是,希望这份喜欢的心情,可以传达出去啊——
再给你过十个生日都不够!!

评论(1)
热度(13)
© 饮茶恋旧 | Powered by LOFTER